Hillesta

一条咸鱼


成分很杂,真的很杂,几乎啥都可以聊两句,但是哪哪都会被踹两脚(


是大鸽子,很会咕咕(


掉进去的坑很多,还在里面的坑也很多。主脑叶/图书馆/巴士/TF/空洞/细胞人/饼干人等。


也是个oc人


扩列号2071157898,欢迎来扩w

巴特蒙的巨兽

巨兽囚于牢笼深处

无人倾听悲心苦楚

“我时常独自幻想

幻想那些残酷的虚像:

我从我的胸腔喷吐出我的心脏

我用利爪刺穿我的胸膛

我的嘴角流出血液与药物凄声悲唱

我啃噬自身将血肉品尝

我的精神已经崩塌得如同破碎的空城般虚无飘荡

只有河流般的血与泪在汩汩流淌

我日复一日假笑伪装

早已将虚伪的面具粘贴在我的脸上

无人知晓我为何苦痛与癫狂

我唯有孤身在此等待死亡”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